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109041639402156
申请日期:2021-09-04
申请人 江** 性别
年龄 19 职业
信访部门 教学工作部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关于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
内容 学院完全没有提及英语四六级相关的咨询,就连官网上也没有相关的动态,能否出一个专栏通知一些准备考试的同学?错过考试时间真的就来不及了,顺便再问问四六级报名时间是多久?
受理部门 教学工作部 受理人 教学工作部
领导审核 罗刚 计划完成时间 2021-09-07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1-09-07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您的邮件我们已收悉。CET笔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报考口试的考生必须先报考当次相应级别的笔试,具体报名时间以各省级考试机构公布为准。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2020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2021年下半年的报名通知还未公布,往年报名时间在九月二十号左右。待报名通知公布后我部将及时通知到各二级学院及各班班主任,请您及时关注班级通知。同时,我部也会根据您提出的建议进行改进。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