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105121053494359
申请日期:2021-05-12
申请人 邵** 性别
年龄 21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教学工作部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关于考试成绩
内容 书记您好,在百忙之中还打扰您,我是2018届学生,在校第一学期时我体育健康是考了试的,而且也是合格的成绩,但是今年已经准备专升本考试的专业考试中,教务处查到我的体育成绩不合格,我看了一下是学院的公众号里面是0分,当时第一个学期也是考了试的,我想即使是挂科也不至于0分的,由此我想应该是老师把我和其他人的名字弄混了,当时是有些同学没参加体育考试的,在这里我恳请书记您给我支个招,我很需要尽快解决,拜托您了
受理部门 教学工作部 受理人 教学工作部
领导审核 罗刚 计划完成时间 2021-05-13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1-05-12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您的邮件我们已收悉。经查证,您是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正考、补考成绩均为0分,需要您向所在的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由二级学院提交书面材料交学院教学工作部处理。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