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103192114483758
申请日期:2021-03-19
申请人 杨** 性别
年龄 23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实验实训中心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顶岗实习
内容 尊敬的各位老师,您们好! 我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个医学院18级实习生。因为我们快毕业了,现在忙着找工作,但是,我们找到了工作,却又因为学校规矩而作废。原因就是因为要我们必须去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医院,才能申请到顶岗实习。请问?各位老师们,我们只是个普通的学生,没有任何家庭背景,我付出全部的努力才到的工作,就因为学校的规矩现在没了,班级辅导员说建议我们早点找工作,我们都知道现在就业难。请问,学校领导难道就因为所谓的规章制度,而对我们学生这样吗?学校也不包分配,我们也没有任何家庭背景的学生,我们只能靠自己去找,别的医院都要求很多,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却又因为学校的规章制度,而没有了,难道是想让我们毕业后再找吗?难道学校对我们实习生的这个规章制度是不想我们找到工作吗?请各位老师考虑下我们普通的学生吧,我们真的很难,即使找到了工作,我们也得说明我们要返校参加毕业考试。医院和我们是双项选择,我们选择医院,医院也会选择我们,比我们优秀的有很多,我们连毕业证也没有,更别提专业资格证,我们拿什么去找工作?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我们努力了结果是我们的规章制度而没了。 最后,再项各位老师说明,我们只是个普通学生!
受理部门 实验实训中心 受理人 实验实训中心
领导审核 王顺敖 计划完成时间 2021-03-23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1-03-23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您的邮件我们已收悉。我中心已与医学院实习负责人对接好了,你可在于班主任和教务科对接。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