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010041735589914
申请日期:2020-10-04
申请人 杨** 性别
年龄 20 职业 环境工程
信访部门 教学工作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更改专业
内容 尊敬的院系领导: 您们好! 我是2020届贵校的新生,环境工程技术,非常荣幸即将成为贵校的一员,融入这个大家庭。 由于在填报志愿时听取家人的建议,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填报了环境工程技术,导致我有很多偏离的想法,环境工程技术并非我喜爱,我对环境工程的热情和对自身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存在很大的缺失,在这种不喜爱与不自信下,我很难全身心投入环境工程专业的学习中去。 而相比较,我是更喜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由于从小就比较喜欢气车,车的很多我都愿意去了解,那种十分的喜爱,和我一起的同学都十分清楚,因为我在街上我都会去他们讨论汽车相关的知识,有时还看那些去关于汽车维修的那些资料,一直以来也对此专业很关注,对于将来的就业我也想从事有关方面的工作,我相信我会报以最大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这块领域的学习中。 枝头含苞待放的花蕾,犹如我20岁的年龄,他不怕风吹雨打,盐酸压顶,但是他要开放,那是自主生命为生命争取后的最美的笑容,还请给我一个机会,也许以后的路会坎坷,会荊棘但是是我自己的选择即使遍体鳞伤但是是我自己的选择,即使遍体鳞伤我也会坚强的坚持下去,相信如果失去这个机会,也就减少了拼搏的痕迹,剩下了遗憾。 我希望学校领导能给我这次转专业的机会,我相信将会把自己把的喜爱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发挥的更加出色,在本专业的学习会很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我的申请报告,希望各位领导能批准。 〈 环境工程技术〉转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此到 敬礼 新生:杨松涛 2020.10.4
受理部门 教学工作部 受理人 教学工作部
领导审核 罗刚 计划完成时间 2020-10-16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0-10-13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您的邮件我们已收悉。入校后,如果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当年有转专业计划(各专业转专业计划入校后学院会统一公布),你又符合相关要求,可按程序申请,学院会提前下发通知,请密切关注。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