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8302339269767
申请日期:2019-08-30
申请人 骆* 性别
年龄 18 职业 待入新生
信访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新生的请求
内容 尊敬的院长,您好!我是即将步入学校的193旅游英语专业新生。今天我们听闻了辅导员在新生班级群里说或许开学不能成为我们旅英班级的辅导员,许多同学黯然伤心,在这几天的时间,我们和刘远英辅导员已经融洽在一起了,突然的希望变成失望。我们真诚的举荐刘远英老师能成为我们193旅游英语新生的辅导员。希望校方领导能给予尽量调配。在此谢谢校方领导及院长
受理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计划完成时间 2019-10-03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9-30
答复内容 亲爱的新同学:你好!欢迎来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今年旅游英语专业会有两个班,刘远英老师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当你们辅导员,当然,刘远英老师即使不是你的辅导员,她也是学生科工作人员,你们会有很多事情和她联系,另外,如果你接触了其他老师,就会发现国教院所有老师都很好,对学生很负责。最后希望你能完美地度过三年大学生活。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