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6111456118461
申请日期:2019-06-11
申请人 刘* 性别
年龄 20 职业
信访部门 计划财务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对于图书馆值班老师的一些建议
内容 您好,以下是我对于图书馆一些老师工作态度的建议,我因一些自身原因涉及交费的问题,去找了图书馆有关的老师查询,因大三毕业,所以人有点多,但是那个老师工作时间一边闲聊,一边工作,一个小小的问题都要半天才能弄好,后面还有人排着队,好不容易到了我,因为涉及发票问题,需要去行政楼找发票,这位老师希望工作粗心,给了我一个错误的日期,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了发票,可是已经下班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去,这位老师没在,旁边的老师说下午才来,下午去又没在,又叫我明天来,就那么小小的一件事,盖个章签个字就可以,硬是让我跑好几趟也没弄好,我们学校是以职业为主的,那么对于工作方面老师就给了学生很不好的工作映像!
受理部门 计划财务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6-23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6-20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反馈!对你提出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了了解。现将相关情况做以下说明: 事务中心收费处上班时间为学校规定的统一时间(每周一早上部门周例会除外)。同时事务中心收费处坐班老师都是一人多岗都兼有上课任务。你去的时间刚好为老师上课期间。我们也会把老师上课的时间表打出告知学生,以免出现误会。我们也会更加优化工作流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