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5242348569949
申请日期:2019-05-24
申请人 0** 性别
年龄 80 职业
信访部门 学生工作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请吴敏部长查看,经管学院4号楼过分提前未晚归时间问题
内容 你好!院长,我是经管学院4号楼的学生,大院规定的晚归时间为十一点以后,可是经管学院却把我们的时间死死地压在了十点钟,十点钟过后就关门登记未归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晚自习下了吃个饭的急急忙忙的,女生吃东西本来就慢,时间完全不够,每次看到别的楼层的同学可以细嚼慢咽的吃我们是多么的羡慕,上次吴敏部长说过全部改成十一点,但时间过去这么久经管学院这边却纹丝不动,希望吴敏部长能和经管学院沟通下,把时间改过来,跪求!谢谢!
受理部门 学生工作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6-02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5-30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这一问题,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 1.5月16日,经管学院组织宿管部纪检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召开师生座谈会,吴院长和曹书记参加此次座谈会。针对十点就按晚归处理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大部分学生表示,经过我院执行新的宿管制度以来,学生晚归未归较上学期有了明显改善。 2.并不是学生晚上10点未到就按晚归处理,我们已经告知班主任,学生若有事不能按时晚归,只需要和班主任说明情况,班主任在宿管群发送信息,查寝干部就不会登记为晚归。有可能是班主任宣传不到位,所以我们会再次要求班主任跟学生讲解清楚。 3.针对这一问题,我们也正在对各班收集意见,若学生反对意见比较大,我们将进行修订宿管规定制度,在2019年下半年开学执行新的规定。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