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5132107377569
申请日期:2019-05-13
申请人 杨* 性别
年龄 0 职业
信访部门 教学工作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关于期末补考成绩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2016年来到铜仁职院学习,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大一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建筑材料》时因发挥失常,导致分数不及格,我积极参加的补考,而至今快接近毕业,依然没有补考成绩的消息,心里很着急,希望学校发布大一第一学期《建筑材料》的补考成绩,我现在正在实习,如果本月15日回校补考的话会与工作产生冲突,如果回校后发现自己补考的成绩合格,那就浪费了时间。
受理部门 教学工作部 受理人 教学工作部
领导审核 安乐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5-16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5-16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经查询,你的《建筑材料》课程补考已合格,本门课程不用参加清考。同时,对出现该情况再给你解释一下:工学院教务科已于补考后两周内将补考成绩发给了班主任,由班主任将通知发给学生知晓,由于事务较多可能没有及时将成绩转发给你,在此表示歉意。感谢你的来信!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