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4280704239916
申请日期:2019-04-28
申请人 李** 性别
年龄 25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学生工作部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不归寝问题
内容 都说大学是个小社会,真的不假。我们平时想请个假求爷爷告奶奶的到处签字盖章才得走,我室友倒好,两个晚上没有回寝室了,和宿管阿姨关系好了,和宿管干部关系好了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问题,提前三四天回家都没人查,真的是到处都需要人脉啊,难道我们普通的学生就不能获得这样的特权么?。公寓楼十三栋,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所有信息都是假的,没必要电话回复,谢谢!
受理部门 学生工作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5-06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5-06
答复内容 李同学:您好! 您的投诉我们已经收到,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宿舍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您所投诉的内容,我们已经安排专人进行核实。经核实,节假日期间,所有离寝离校学生都签有离校清单,并无无不假离寝学生,有个别学生因为五一前一天无课,向辅导员(班主任)请假,辅导员(班主任)已电话通知宿管员,并告知节后补假条。 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15121639994刘老师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监督!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