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4100940552350
申请日期:2019-04-10
申请人 李* 性别
年龄 24 职业 职工
信访部门 学生工作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精准扶贫
内容 尊敬的贵院领导:你好! 首先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你宝贵的时间来查看我的信件。我是一名已经毕业17届的学生(当时就读学校亚泰学院),2017年毕业刚好考上专升本成人自考本科(贵州医科大学学校),目前是一名业余自学本科生。近日,我们政府打电话给我说,我在校就读时,因为一些原因没有享受到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大专三年只享受了二年国家助学金资助,但是政府说我该享受的资助名额已经发放到我的大专学校,系统里显示我的资助助学金是有名额的。所以叫我咨询学校,是否可以申请补报申请退学费,但是我已经大专毕业两年,学籍是贵院的,但就读时是在花溪区亚泰学院,所以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请,我们政府让我咨询学籍所在的大专学校,可是一直打不通学校资助中心电话。所以才冒昧给你写信。但我仍急需你的答复,所以看到信件的话,能给我回话吗?在此非常感谢!
受理部门 学生工作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4-12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4-12
答复内容 已与该生电话联系,经查询,该生是2014级学生,2015-2016学年和2016-2017学年两年已获得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