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4021645362356
申请日期:2019-04-02
申请人 黎** 性别
年龄 20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招生就业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关于分类招生录取名单
内容 您好,我是报考贵校一名学生的家长,我想知道贵校的分类招生预录名单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刚开始说五个工作日,后来又说三月二十八,又拖四月三,现在又说要四月八号,到底要什么时候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贵州职业学校中排在前面,可是为什么学校的办事方法是这样呢?办事效率也不好。招生办的电话也打不通,我们学生家长等的心焦啊,希望学校能理解一下我们家的心情,还有学生也是心情很焦急。
受理部门 招生就业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4-08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4-08
答复内容 由于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高职扩招100万”各省市紧急下发做好高职扩招的方案,由于省级部门的相关工作方案迟迟没有下发,一直到4月3日才下发相关通知,我院立即落实省教育厅要求按原公布计划录取,录取名单已于4月4日公布在我院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栏。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