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3231449599799
申请日期:2019-03-23
申请人 虎** 性别
年龄 19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招生就业部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关于2019年单招的录取名单公布
内容 尊敬的老师,我是2019年参加你们学校分类招生的一名高中生。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分类招生录取名单公布时间,因为现在有许多同学在不知道有没有录取情况下,已经签了离校协议离开校园,假如录取不到的话,会对我们回来参加高考造成不必要麻烦,希望老师们能尽快公布录取名单。谢谢。
受理部门 招生就业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3-27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3-27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为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扩招100万的要求,我院在充分测算办学条件的基础上,新增计划1200人,调整招生计划的请示,已经分别呈送贵州省教育厅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待批复我院新增计划后即按新计划进行录取并及时公布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中,由于高等学校计划调整涉及省级多个部门批复需要时间,请同学耐心等待,我院招生部门会加紧跟踪,及时公布录取结果,如有其它疑问可拨打我院招生咨询电话0856-6909006/7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