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903081537031778
申请日期:2019-03-08
申请人 周** 性别
年龄 23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学生工作部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精准扶贫
内容 我是一名已经毕业17届的学生,2017年毕业刚好考上专升本本科学校,目前是一名在校本科生。我们那边政府打电话给我说,我在大专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时候,因为一些原因没有享受到精准扶贫政策,大专三年只享受了一年精准扶贫资助,但是政府说我该享受的资助名额已经发放到我的大专学校,系统里显示我的资助助学金是有名额的。所以叫我咨询学校,是否可以申请补报申请退学费,但是我已经大专毕业两年,所以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申请,我们那边政府让我咨询大专学校,可是一直打不通学校资助中心电话。看到能给我回话吗。
受理部门 学生工作部 计划完成时间 2019-03-19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9-03-19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因教育精准扶贫政策是2015-2016学年才有的资助政策,经查询你在2015-2016学年未享受教育精准扶贫和助学金(在学校对该政策广为宣传的情况下你本人未申报,故未享受),2016-2017学年你已享受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和助学金政策,经请示铜仁市教育局及按照相关政策规定,2015-2016学年的资助项目你应回户籍所在地进行补申报,户籍所在地教育局资助中心会受理。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