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810281539295786
申请日期:2018-10-28
申请人 姜** 性别
年龄 19 职业
信访部门 学生工作部 问题类别 院长信箱
主题 关于校园垃圾桶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我是铜仁职院的一名学生,平时爱护环境,绝不乱扔垃圾,同时我也会劝告身边同学要爱护校园环境,大多数时候我手上有垃圾时都会跑到有垃圾桶的地方扔掉,但是近期突然发现学校垃圾桶都莫名消失了,之前仅是在很远的地方设立垃圾桶,虽然不方便但是还有得扔,但是现在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实行"无桶"行动固然好,但是如果造成学生无处可扔而导致乱丢乱扔也不行,希望各位领导能妥善处理,谢谢!
受理部门 学生工作部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8-11-01
答复内容 同学: 你好!非常感谢你主动关注和爱护校园卫生。 学院为了积极响应铜仁市“五城联创”活动,正在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铜职”活动,校园垃圾桶的摆放位置进行了重新规划,目的是减少教学区的生活垃圾,请支持工作,树校园文明形象。谢谢!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