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808261319504475
申请日期:2018-08-26
申请人 杨* 性别
年龄 25 职业 军训教官
信访部门 学生工作部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组建学院教官队
内容 贵校领导您好!我是从事军训的教官,在读大学曾是一名在校教官队员,带军训已有4年多。这次主要想了解一下贵校是否有教官队和国旗护卫队?对军训各方面是否重视?如没有是否有想法组建这样一支队伍,我现在找学校培养教官,队员由学院的学生组成,成立后经培训可以担任学院国旗队、校卫队、纠察队和各种突击、紧急任务,担任学院每年新生军训任务。
受理部门 学生工作部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8-09-30
答复内容 杨猛同志你好,你的来信已阅,我院已组建校国旗队和校应急民兵队,并且我们将要成立校退伍军人工作站之类的,他们将担任我校入伍登记的大学生预征兵兵源储备营的训练任务,还有每年的军训由省军区统一安排,我校目前由碧江区武装部担任新生军训任务,谢谢你对我校这方面工作的关心。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