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2111301656563441
申请日期:2021-11-30
申请人 杨** 性别
年龄 21 职业 学生
信访部门 医学院 问题类别 书记信箱
主题 关于专升本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大三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准备专升本,请问:1、医学检验专业专升本,是什么时候报考?通过什么途径报考?什么地点考试?要考哪些学科?,2、医学检验专业,专升本院校有哪些呢? 谢谢!
受理部门 医学院 计划完成时间 2021-12-06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21-12-03
答复内容 针对你的疑问,我们分别为你解答 1.  我省专升本的报名时间由省招生考试院具体通知(2021年贵州省专升本考试的报名时间是2021年3月25日-3月29日,供你参考)。报考途径是通过我校招生就业部统一组织,统一报名。我校学生报考专升本的考试地点为铜仁市内,具体以报考当年准考证上公布的地点为准。所考学科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文化考试分文科(大学语文+英语)和理科(高等数学+英语),专业考试内容以所报考的院校当年的招生简章为准。 2. 我省专升本学生只能报考贵州省内高校,具体招收医学检验专业专升本学生的高校由省招生考试院在报考当年具体通知。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写信】 【打印】 【关闭